為何選擇科美診所:

科美診所-湯院長擁有豐富的痔瘡醫療經驗,融合國內外複合式療法,針對病患不同年齡、不同症狀、不同體質、嚴重程度,選擇最適合病患的治療方式,並配合內視鏡的導引下,使病患了解本身症狀與嚴重程度,治療過程使患者痛楚降至最低。

科美診所為長達20年專業痔瘡醫療診所,我們幫助了許多人解決痔瘡困擾的問題,治療後患者,當天可正常上班、正常作息、正常排便。

科美診所對於不想開刀住院之病患,提供免開刀、免住院的選擇,給病患最好的治療技術與品質,讓病患放心、安心與信賴。

科美診所痔瘡治療特色:

專注痔瘡/血栓/肛裂問題,長達20年專業醫療自費診所,親切、安心、放心。免開刀、免住院、免禁食、免灌腸、免麻醉、輕鬆解決擾人問題。

報到到離院約60分鐘,離院可正常作息、排便。

湯柏齡院長

現任:科美診所院長

國防醫學院醫學士
主任級資歷
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
微整形專科醫師證書
台北醫師公會會員

詳細、親切、安心-視病如親切

湯院長視病如親,一對一的詳細問診過程,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,細心聆聽並了解病患問題,針對問題找出正確醫療方向,使病患安心與放心。

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有耐心的詳細解說整個問題與醫療過程,秉持專業與安全的醫療服務為最高原則。

院所相關證照

科美環境介紹

舒適、優雅、輕鬆

貼心茶點、咖啡、免費無線網路

專業、道德、嚴守隱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