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美看診程序介紹

簡單、輕鬆、節省時間

科美簡單輕鬆看診程序

1、預約掛號
─線上或來電預約掛號,專人確認看診報到時間。

2、到診報到
─填寫初診病歷基本資料,並核對身分證明文件。(請攜帶相關身分證明證件)

3、問診流程
─醫師詳細問診並解說相關問題,使病患清楚後續檢查與治療內容。

4、詳細病灶檢查
─透過螢幕與病患同步了解自身病灶問題與嚴重程度,並詳細解說治療方向。

5、治療流程
─病患同意當天治療,簽署治療同意書,醫師以嚴謹、安全、輕鬆過程,並解說執行步驟,使病患放心並將不適感減至最低完成療程。

6、恢復休息
─治療完畢在休息室,有專業護理師針對術後衛教與保養做詳細解說。

7、衛教離院
─提供專業術後保養坐浴盆,並教導使用時機與方式,休息約10-15分鐘即可離院。

檢查費用與手術費用說明

掛號費用:免掛號費(為擴大服務病患)
諮詢檢查費用:300(不含藥費,含肛門鏡檢查)

手術費用
經過院長詳細病灶檢查後,並會透過螢幕詳細解說明病灶問題、並說明整體療程內容與治療費用,同一個問題,我們是一次性收費,之後回診不再收費。

手術費用收費方式
可以付現金、可以刷卡、可以現場轉帳。

檢查完後一定要立即手術嗎?
病患檢查完後,聽完醫師整體說明後可自行決定考慮是否要進行手術,我們絕對保留完整診療時間,保障個人隱私。如果不當天立即治療,我們只收檢查費用:300(不含藥品)。

檢查完後可以先拿藥做保守性治療嗎?
當然可以先拿藥做保守性治療,藥品項目院長會依病患不同病灶給予適合藥品處方,藥品費用依開立項目與天數計費。

治療的手術時間需要多久

我們為專業免開刀痔瘡技術,一般手術時間約20分鐘左右,但從到診所報到、填寫資料、檢查、治療、術後衛教,我們建議您先預留60分鐘左右。
我們免開刀治療不需住院,回家可以正常排便與生活作息不受影響。

我有保險,可以理賠嗎?

"個人保單保險"如有投保到醫療保險門診手術或是實支實付,可以詳細詢問您的保險公司客服單位,或是您的保險業務員。
"公司團體保險"同樣可以詢問公司相關行政部門,是否可以申請相關理賠內容。
我們院所可以開立診斷證明與收據,提供病患申請相關保險理賠。(實際內容還須以保險公司需要的資料為主)